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商旅管理进入2.0时代

2019年03月07日 06:4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刘 颖)以“创新·创心”为主题的第五届亚太商旅峰会近日在北京举办。商旅行业共同探讨创新如何驱动商旅体验升级,为企业与员工提供更有温度的品质商旅。

  近年来,中国商旅管理市场交易规模持续增速。2018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交易规模为2261.2亿元,较2017年增长了18.9%。随着商旅服务的逐步发展和完善,企业对商旅管理的需求除实现节省成本外,还有着提高商旅效率以及规范性的需求,商旅管理服务商由向企业提供普通机票、酒店预订服务转向提供全流程、一体化、智能化的出行管控服务,中国商旅管理服务已进入2.0时代。针对传统商旅的痛点,携程商旅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酒店随心订和智能推荐功能等,解决了从酒店搜索、预订到支付、入住、报销等环节中的实际痛点,为更多企业和员工提供更轻松、便捷、温暖的商旅住宿服务。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