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各界人士纪念孙中山逝世94周年

2019年03月13日 06:58   来源: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12日上午,首都各界人士会聚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简短而庄严的仪式,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4周年,深切缅怀这位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

  上午11时30分,参加仪式的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塑像前肃立默哀并三鞠躬。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代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张家明代表北京市政府,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代表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北京市委员会,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了花篮。

  纪念仪式由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主持。

  万钢和周铁农、齐续春以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民革中央、北京市等方面负责同志,部分在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代表、委员等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