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东欧博览会 成功获批国家级展会

2019年03月22日 07:15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记者日前获悉,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从今年起更名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一年举办一届,并明确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将于6月8日~12日在宁波举办,主办单位为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至此,中东欧博览会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国际性展会。

  中东欧博览会升格后,将成为中国“16+1合作”框架下经贸务实合作举措落实的新平台、地方与中东欧合作的新窗口,以及浙江省、宁波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典范。同时,记者获悉,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的整体规格将会明显高于往届博览会。

  目前,宁波市商务局牵头,对照国家级展会的标准和要求,正全力以赴推进中东欧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全方位开展探索创新,在中东欧博览会内容设置上充分体现形式与实质的升格,同时将积极争取国家有关“16+1合作”框架下的相关项目、活动、平台等资源,充分展现中东欧博览会的新内容、新任务和新要求,真正办出国家级展会的水平和影响力。 (姚文潘晓峰)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