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4月举行

2019年03月26日 07:05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四月将至,春风和畅,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以“拥抱世界、共享蓝天、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4月20日~5月1日在山东潍坊举行。

  据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建伟介绍,本届风筝会共安排了三大类30项活动。除了每年一度的潍坊风筝大赛、世界风筝锦标赛等传统项目外,今年新增了AOPO航空嘉年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暨风筝形象大使花车巡游、无人机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

  本届风筝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重点邀请多个国家的国外风筝放飞运动员参加第15届世界风筝锦标赛。通过风筝这根银线,牵引世界各地的宾朋齐聚潍坊,助力潍坊努力开创全领域、全过程、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如今,潍坊国际风筝会不仅是文化盛宴,也是经贸桥梁,把“风筝牵线、文化搭台、经贸唱戏”贯穿在每届风筝会之中,借盛会之举,积极招商引资,每年都举办多场投资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本届风筝会,将继续邀请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央企,各界成功人士参加,共谋潍坊发展大计。

  此外,据主办方介绍,第九届中国画节·第十二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也将于4月19日~23日在潍坊举行。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