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花落萧山

2019年04月02日 07:12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市萧山区举行。中国物博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倪玮、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萧山区交通运输局、萧山区商务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物流企业代表数150余人出席,传化智联、安能物流、合肥维天运通(路歌)、杭州安萧科技、货拉拉等企业与中国物博会组委会签订了合作书。萧山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沈彩燕主持会议。

  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将于7月3日~5日举办,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本届物博会以“科技改变物流”为主题,涵盖运输服务、物流服务、物流设备、智慧物流、物流车辆、物流地产、物流支持等七大板块,将吸引来自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家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将达5万平方米。

  近年来,萧山物流业快速发展,物流产业链逐步完善,涌现出了传化物流、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司、浙江油品储运、浙江圆通速递、杭州铁集货运等一批物流骨干企业。萧山物流园区建设也已取得很大进展,目前已经形成萧山国际机场物流园区、空港物流园区、传化智慧物流城等三大物流园区,逐步成为杭州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城市的核心区。在“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下,杭州市萧山将聚焦“金融服务、商务会展、现代物流”三大产业,确保现代物流业特别是智慧物流业发展走在浙江省最前列,构建现代物流产业全新体系。

  (祝之君冯艳艳)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