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19第七届国际艾美奖明日揭晓 中国原创动漫洛宝贝获奖呼声高

2019年04月09日 12: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4月9日(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在法国戛纳举行,届时国际艾美奖重要板块之一的“儿童奖”也将揭晓获奖名单。

(图一  国际艾美奖儿童奖官网信息) 

  官网信息显示,每年举办的“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是按照学龄前组、动画组、数字影像组等7大板块分别进行评选。今年获得提名的28部作品,分别来自英国、德国、日本、新加坡等13个国家,《洛宝贝》作为其中唯一一部获得提名的中国原创动漫IP,其主创团队已应邀赴法国戛纳,等待属于国人、属于整个中国动漫业界的佳音。

(图二  《洛宝贝》是本届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提名中唯一一部中国原创动漫作品) 

  据了解,国际艾美奖是全球卓越的电视节目奖项平台。而专注于儿童内容的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更是全球领先的儿童电视节目制作人都会参加的一场行业盛事,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业界诸多机构和企业的300余名专家和高级管理者出席。截至目前,这一代表国际儿童栏目最高权威的奖项,还从未有真正获奖的中国动漫IP。人们纷纷期待,明日大奖揭晓时,《洛宝贝》能够代表中国动漫领域,代表中国人,实现零的突破。

(图三  《洛宝贝》与其他各国的28部作品一起获得国际艾美奖儿童奖学龄前组提名展示) 

  据介绍,《洛宝贝》目前已登陆澳大利亚ABC KIDS、英国第五频道Milkshake!儿童栏目、阿联酋少儿频道E-Junior、葡萄牙、西班牙少儿电视频道Canal Panda、以色列HOP TV等国家级媒体平台,吸引了全球孩子们和家庭的喜爱,产生了共情与共鸣。58同城CEO姚劲波先生曾感慨:“希望《洛宝贝》未来能伴随我的孩子,以及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孩子成长。”  

  据了解,《洛宝贝》由大业传媒集团漫奇妙动漫历经10年打磨原创出品。大业传媒董事长、总裁苏忠说:“学龄前孩子正处于心智成长和价值观树立的重要阶段,动画又是孩子除了家人和朋友之外,陪伴孩子时间最长、影响最大的重要伙伴,因此,如何打造一部真正给学龄前孩子观看的优质动画作品,是每一个动漫企业、每一部学龄前动画作品需要优先考虑、满足的事情。”业界人士介绍,《洛宝贝》符合国际学龄前动画分级制作标准,为国内学龄前动画制作行业树立了标杆旗帜。未来5年,《洛宝贝》将以23种语言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真正做到把爱和快乐带给全世界的孩子与家庭。(图片来源:第七届国际艾美奖官网,制图:胡亚平,文章:刘琳 左雨逢)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