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二届马文化节将举办

2019年04月18日 06:56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苏滨)17日,由中国马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等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本次活动将于6月15日至9月3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举办,在呼和浩特市设主会场,锡林郭勒盟设分会场,其他盟市同步开展弘扬蒙古马精神的主题系列活动,共计32场。活动形式包括开闭幕式、论坛讲座、赛事活动、演艺演出、展览展示等八大类别。据了解,数十场赛马和马术表演活动将于6月15日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同时在自治区各地组织多场民族赛事和青少年赛事,通过形象大使评选、马业年度人物评选等主题活动,借助互联网进一步展示蒙古马形象。

  活动期间还将启动“弘扬蒙古马精神”系列文艺精品创作工程,向国内外征集油画、雕塑、摄影、蒙汉文书法篆刻、少儿绘画、短视频等作品;出版发行“弘扬蒙古马精神”系列马文化丛书。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