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20届环博会将聚焦资源再生

2019年05月08日 08:04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 近日,第20届中国环博会举办媒体见面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彭宾,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等展会的主办、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向社会介绍了我国环境保护事业的进程,及第20届中国环博会的情况。

  中国环博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以及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届展会以“践行绿色发展·服务绿色生活”为主题,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2047家环保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市政、工业、农村领域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解决方案,为国家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科技支撑,营造绿色健康生活环境。

  彭宾介绍,20年来中国环博会始终扮演着一个推动环境科技发展平台的角色,展示我国环境治理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的发展成果。潘永刚表示,城乡固体废弃物的减量化、无害化处置,相当一部分要做到资源化利用,其中关键装备和技术的提升尤为关键。据悉,今年的博览会,将聚焦于资源再生。 (张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