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举行

2019年05月13日 07:0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西安5月12日电 (记者严瑜)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11日在陕西西安开幕。

  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俄罗斯、柬埔寨担任主宾国,吉林省、重庆市担任主宾省(市),陕西省汉中市担任主题市。

  据悉,本届丝博会吸引2000余家境内企业以及韩国、美国、德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在5月11日至15日的会期里,将举办主题论坛、重要会议、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主宾国活动等6大板块共30多场活动及相关展览展示,为“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创造交流互鉴的机遇,构筑务实合作的平台。

  本届丝博会首次创办“一带一路”扶贫减贫国际合作论坛,并新增“2019对话美国硅谷科创企业”、“贸易畅通·合作共赢”华商论坛等两项活动,以此加快推进陕西与海外市场对接。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