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二十九届书博会七月在西安举行

2019年05月15日 07:21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西安5月14日电(记者张哲浩、马荣瑞)14日,记者从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预备会上获悉,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将于7月27日至30日在西安举行。

  预备会播放了本届书博会的宣传片,公布了主题语、LOGO(标识)和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并通报了本届书博会前期筹备情况。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题,把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主线,坚持守正创新,履行使命任务,努力把本届书博会办成特色鲜明、创意纷呈、双效显著的文化盛会。

  中共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表示,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充分动员全省新闻出版战线力量,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和服务保障,确保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质量。

  来自中宣部、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及各省、市、自治区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出版单位、发行单位代表16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原名全国书市,始于1980年,是我国文化领域最早设立的博览会之一,目前已经成为我国新闻出版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也是集全国出版业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盛事。西安曾于1998年举办第9届全国书市。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