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南昌搭建会展赣商平台凝聚力量

2019年05月22日 07:05   来源:中国贸易报   宗赫

  为进一步推动江西会展业持续高质量发展,5月19日,会展赣军合作发展研讨会在南昌市举行。会展赣军合作发展研讨会是以“乡情、友情、亲情”为纽带的行业对接合作交流活动,邀请赣籍会展赣商和赣籍优秀会展人才代表、会展企业及行业相关代表,共商会展发展之计,共议会展合作之策,激发广大“会展赣军”回乡投资、办展热情,对促进南昌乃至江西会展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发展、促进企业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研讨会上,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李宇介绍了“会展赣军计划”,该计划旨在汇聚会展赣商资源、凝聚会展赣商力量,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会展赣商和赣籍优秀会展人才回乡,积极参与江西会展业建设。“会展赣军计划”内容涵盖人才库计划、宣传推广计划、会展赣军品牌计划、整合创新计划以及搭建“会展赣商平台”五项工作。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政策叠加以及“十三五”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的获批,近年来,南昌会展业取得了“三双”的成绩:展会数量、展会面积实现了双翻番,近五年保持了年均20%以上的增速;展会规模、展会层次实现了双突破,举办了世界VR产业大会、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等国际性、全国性展会,不断刷新南昌会展记录;展会竞争力、影响力实现了双提升。

  下一步,南昌会展将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带动商贸服务业提速发展为目标,重点突出绿色创新,加强会展与旅游、招商、商务等融合发展,为繁荣城市经济添活力。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