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19北京清洁产业展将举办系列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07:06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记者 苏旭辉)为推动清洁行业有序发展,加速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创新技术的落地与实施,促进运营思路、运营模式、技术技能的合作与交流,由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北京清洁产业展览会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学祥透露,展会同期将举办北京国际物业管理及智慧社区建设博览会、京津冀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建筑设施维护与智慧清洁发展论坛,新产品发布会、供需对接商洽会等异彩纷呈的活动。

  本届展会规划总面积16300平方米,设800个展位,目前邀请到哈高、坦能、高美、白云清洁、牧田、国邦、力美洁、嘉得力、福玛特、优尼斯等近200家企业参展,预计到场观众达25000名,将全面展示清洁机械与设备、清洁工具及零配件、卫生用品、清洁剂、室内环境净化技术及用品、环卫机械等清洁全产业链,为清洁行业上下游企业打造品牌展示、产品采购与交流的一体化平台。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