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全球发布:首届定档2020年2月

2019年05月22日 1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21日讯  首届“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将于2020年2月24-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旨在引领行业新风向、呼应国家新政策,努力打造“高科技、高水平”的展会特质。 

  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和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全球新闻发布会”以及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深圳举行。发布会现场,有近30家专业媒体和主流媒体以及50余家受邀中外知名企业的代表出席,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也应邀出席。

  深度合作引领行业新风向 

  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立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ISLE的主办机构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将会达成深度合作,重点打造音视频智慧集成产业链相关题材;借助深圳国际顶级会展场馆,深耕产业集群,集聚全产业链上下游最新产品、技术与服务,聚焦市场精准对接,首推大型综合产品体验,以崭新姿态引领全球行业新风向。 

  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隶属商务部下设机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拥有丰厚的全球商贸资源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业务指导是文化和旅游部,是中国演艺设备行业的权威性组织。双方将合作联手,协同创新,注入更多优质资源,探索全新的展示和市场对接模式,引领全球行业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为参展企业及全球客商带来更多惊喜与收获。 

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朱立总经理讲话 

  展会意义响应产业政策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 的讲话首先全面阐述了在深圳举办“音视频智慧集成展”的重大意义。当前国内文旅市场规模稳步壮大,需求旺盛。国家发布了一系列支持文旅产业发展的政策,从财政支持、土地支持等方面给文旅产业发展以坚强的保证。这其中也包含对文旅演艺的支持,而对文旅演艺、景观照明等等恰恰是音视频智慧集成广褒的应用市场。举办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是对党和国家有关产业政策的积极呼应。 

  朱新村指出,专业经济技术展会举办地向产业聚集地转移,是会展业的大趋势。这一趋势有利于参展企业全面展示企业的科技发展成果和组织开展技术交流、商贸交流、沉浸式体验等各项活动,因此得到广大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的欢迎。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深耕行业28年,拥有单位会员近2000家,汇集演艺装备及乐器全领域优秀企业;协会下属专家委员会委员及地方聘请专家共计千余人,双方合作联合,优势互补,将释放强大辐射力和影响力,以达效果最大化。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朱新村理事长讲话 

  企业共同打造“双高”展会 

  多名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是科技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科技创新能力始终走在全国的前列,而且有着连接大亚湾、辐射全世界的区位优势。在深圳这个音视频智慧集成产业聚集地举办“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有着标杆性的意义。 

  他们还代表广大企业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参展、充分展示自己的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与主办方一道,努力打造展会“高科技、高水平”的特质。 (实习生 徐磊)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