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全国书博会将在西安举行

2019年05月23日 07:11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西安5月22日电 (记者张丹华)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西安召开,宣布本届书博会定于7月27日开幕,会期4天。同时发布了本届书博会的主题语、标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本届书博会主会场设在西安,同时在延安市和铜川市设立分会场。书博会期间,还将举行系列配套活动。其中,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将举办全国图书精品展和“寻找建国、国庆”读者与赠书活动;着眼于推动出版业创新融合发展,将举办数字出版“创新融合智慧未来”发展论坛、出版IP与影视对话高峰论坛;为凸显丝路元素,体现地域特色,将举办丝路国际书店论坛、“丝绸之路文化行”活动和首届丝路朗诵大赛;为促进全民阅读,将开展读者大会、名家谈读书等活动。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