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全国科技活动周3亿人参与

2019年05月27日 06:3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董雪、岳冉冉)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26日闭幕,活动周期间,有关部门和各地方举办各具特色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超过2.1万项,参与人数超过3.1亿人次。

  据介绍,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围绕“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展示了一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科技创新重大成就,许多科技成果以模型、实物的形式展出,让观众在参观中认识科学,在互动中了解科学,在体验中感受科学。

  为期一周的科技嘉年华,不仅是一场科技与艺术的视觉盛宴,更是人与科技、科幻与现实交融互动的魅力舞台。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虽已落幕,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群众性科技活动仍将持续举办,科技的盛会永不落幕。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