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国家会展中心一期 综合配套区项目公示

2019年07月16日 06:53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雷风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近日发布关于国家会展中心工程一期综合配套区项目的公示,主要包括酒店、商业、会议、办公、餐饮等商服业态。

  根据规划,一期综合配套区分为A区和B区,每个区在1栋5层建筑上规划有2栋高层,18层到顶和28层到顶,呈对称结构。在综合配套B区规划建设有邮政支局。展厅南侧将规划为地下停车场,可容纳机动车1540辆,而非机动车停车场则位于地上,可容纳非机动车停车位802个。一期综合配套区规划绿地面积超过7603平方米,规划中还包括一座城市建筑。

  据悉,国家会展中心是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的合作项目,坐落于津南区海河中游南岸,分为会展区、综合配套区、平衡地,预计2021年完成一期场馆及综合配套区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国家级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