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齐聚2019石博会设计师之夜 共襄珠宝盛宴

2019年07月17日 08: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7日讯  2019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珠宝文化艺术周·设计师之夜于7月12日在昆明成功举行。活动围绕着石博会的大方向充分演绎了东方美学碰撞国际时尚,中国传统文化的深邃交融原创珠宝与华服的辉煌,多位国内外嘉宾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7月12日晚,由《中国翡翠》杂志与于荣光先生联合发起,东方环球会展集团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首饰设计委员会共同主办,中翠文化承办的2019珠宝文化艺术周·设计师之夜在昆明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行。来自云南、港澳台、北上广深、江浙沪及意大利、德国、泰国等地区和国家的著名珠宝设计师、影视明星、行业知名人士与全国媒体等500余位嘉宾参与盛会。

  2019珠宝文化艺术周·设计师之夜以设计为名,齐聚国内外原创设计力量;以珠宝为媒,点燃设计激情;以跨界为题,兼容并蓄,诠释珠宝设计师们对原创珠宝设计的激情,对极致工艺的追求,对传承、创新、艺术性高度交融的探索。作为石博会的系列活动它主要有以下亮点。

  “绝对主角”设计师,聚红毯,话珠宝 

  活动开场红毯仪式上,国内外珠宝设计师、影视明星齐聚,一展珠宝设计的魅力与风采。在过去的几天里,设计师们携他们的诚意之作亮相2019珠宝文化艺术周,从展位的装饰、作品的摆放亲力亲为,力求为观者展示每件优秀作品的艺术价值。 

  齐聚设计力量,点燃设计激情 

  活动汇聚了来自云南、港澳台、北上广深、江浙沪及意大利、德国、泰国等地区和国家的国内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影视明星、行业知名人士500余人,他们从全球各地汇聚昆明,共襄盛举,见证原创设计的热情、极致匠心的激情迸发、深度思想的交融激荡,共同洞见中国设计的美好未来! 

  兼容并蓄,珠宝设计与影视跨界融合大奖赛 

  破珠宝行业范围,充分整合影视与珠宝两大行业资源,使优秀的设计作品借助影视产业的经验、资源、传播力及影响力,真正地走入大众,将大力推进文创设计和民族首饰文化的发扬与传承,深入挖掘和激励中国优秀宝玉石原创设计力量,构建影视资源与珠宝设计跨界合作新模式。 

  珠宝华服璀璨闪耀,东方美学碰撞国际时尚 

  笠轩华服明星时装大秀融汇古今,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深邃交融原创珠宝的璀璨辉煌,由中国传统服装设计师、影视人物造型师孙笠轩策划。华服将传统手工艺术和现代时尚相结合,中国传统的手工艺术和设计元素以时尚、潮流的形式呈现出来,当东方美学碰撞国际时尚,展示绚丽典雅中华服饰的魅力与风采。 

  当下,原创设计作为宝玉石行业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汇入创变与发展的潮流之中。珠宝文化艺术周成为中国“原创珠宝 设计力量”的推动者,深度挖掘与大力推广优秀的文创人才与品牌,积极助力弘扬和传承民族传统文化。(实习编辑 徐磊 / 袁梓 摄)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