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首个数字经济博览会落户石家庄

2019年07月24日 07:10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记者 谢雷鸣)记者近日从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工信部与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全国唯一一家由中央批准的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

  河北省副省长李谦称,发展数字经济是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本次博览会是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实现展览、论坛、项目“三位一体”,参展企业超过400家。

  据悉,展览将突出“新、特、精”和国际元素,设主题展、京津冀协同暨数字河北展、数字产业化展、智能制造与智慧社会展及室外展区,面积达5万平方米;论坛主要包括主题峰会、智能雄安高峰论坛、中外数字经济企业论坛等;将重点围绕转型升级需求和数字经济发展举办雄安互联网产业、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暨“中国数坝”等一系列产业对接活动,对重大合作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另有主宾国活动和数字经济最新成果发布等活动。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