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10月举行

2019年08月21日 06:41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马原)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1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以“互联互融·协同发展”为主题,围绕物流枢纽城市建设、投资环境、招商政策、法律法规、物流产业融合发展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分析和探讨。通过开展系列高峰论坛活动,扩大交流、开拓视野、形成共识、促进合作,加快推进我国物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悉,本届大会对于将石家庄市建设成为集陆港型、生产服务型、商贸服务型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的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将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