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国际海事会展12月在沪举行

2019年08月23日 07:20   来源: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鸣)记者昨天获悉,被誉为国际海事界技术发展趋势“风向标”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最大规模海事专业会展——2019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将于12月3日至6日在上海举办。

  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创办于改革开放之初,每逢单年年底在上海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9届。作为中国与国际海事界寻求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国际海事界了解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航运、港口等产业的重要窗口,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为中外海事技术、经贸合作、船舶融资、安全保险、规范规则、环境保护等领域的沟通和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经过40年的发展,该展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两大海事会展之一。

  今年以来,全球海运贸易增势进一步放缓,上半年全球新船市场成交量同比减少超过50%。但得益于新技术、新规范的有效推动,加上市场调整和产业整合的正向刺激,以及亚太市场的发展潜力,本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仍得到可喜的持续发展,预计将吸引超过2100家参展企业和6.5万多名专业观众,展览面积也将超过9万平方米,与上届相比,相关数据有望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