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落幕

2019年08月26日 0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8月25日电 (记者 胡耀杰)为期31天的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25日晚大幕落下。据统计,本届啤酒节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共92万人次,啤酒消费总量达1100吨。

  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新设8处庭院式啤酒消费和时尚演艺空间,共有11个啤酒主题单元。开幕当日进入崂山啤酒花园的海内外游客达5.1万人次,创近四年单日客流之最。

  在本届啤酒节期间,为增强各国啤酒节庆之间的交流合作,中国青岛、德国慕尼黑、美国丹佛和加拿大多伦多全球四大啤酒节代表,共同发起建立国际啤酒节联盟合作机制,搭建啤酒节庆与文化交流的国际平台,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克兴被推举为国际啤酒节联盟召集人。

  青岛市贸促会副会长唐旭艳表示,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借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科技手段,在现场文艺演出中更多融入科技元素,彰显时代特色和时尚魅力,设置的5G体验区,AR、VR体验区等,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了全新的参节体验。

  据悉,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设立西海岸新区、崂山区、城阳区、即墨区、平度市五个会场,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斯里兰卡、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个啤酒品牌参节,荟萃了1400余款海内外知名啤酒。

  作为中国十大节庆活动之一,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是以啤酒为媒介,融旅游、文化、经贸、体育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是世界四大啤酒节之一。(完)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