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36届“青春诗会”花落霞浦

2019年08月28日 07:2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陈劲松)日前,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第36届“青春诗会”新闻发布会和闽东诗群研讨会在京举行。第36届“青春诗会”将于2020年夏季在福建宁德霞浦县举行,为期5天的诗会将聚集全国优秀诗人和诗歌评论家到霞浦,加强诗歌交流互动,丰富闽东文化内涵。诗会由《诗刊》社、福建省作家协会、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宁德市文联、中共霞浦县委、霞浦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闽东诗群研讨会上,谢冕、梁鸿鹰、刘福春、王光明等著名诗人、诗歌评论家对闽东诗群这一独特的地域文学现象进行分析与探讨。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彪介绍宁德市情及闽东诗群情况,霞浦县县长颜谋元介绍承办等情况。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吉狄马加发来贺信。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