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海峡两岸敬天祈福活动将举行

2019年09月04日 06:4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朱一达)日前,2019海峡两岸敬天祈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表示,今年的祈福活动将于10月在山东泰安举行。

  2016年以来,祈福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两岸众多游客的关注。今年,敬天祈福活动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华民族团结,延续民族传承道脉”为宗旨,分为线上公益祈福与线下文化交流两大部分。

  线上活动包括祈福金征集、寻找“文化同路人”、五谷征集等;线下活动包括2019海峡两岸敬天祈福名家书画展、2019康养产业高峰论坛、“继承·融合·创新·传扬”——新媒体语境下的敬天文化论坛、“国泰民安、共谋发展”2019海峡两岸敬天祈福盛典。

  整个活动力求通过全民互动、文化论坛、名家书画展和祈福盛典等多元化形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切实增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增进全球华人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