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百名中国书法博士作品在新加坡展出

2019年12月12日 07:1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开幕式上,启功书院向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赠送启功书院副院长邓宝剑的书法作品。

  本报电 (谢雯萍)国家艺术基金支持项目“丝路翰风——百位中国书法博士作品邀请展”日前在新加坡举办,展出了在中国20多所高校书法专业获博士学位或从事书法专业博士后研究的130多名学者的书法作品。

  本次展览是为推动中国书法海外传播,展示中国高等书法教育成果,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巡回展出的第三站,由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联合新加坡书法家协会、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举办。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肖江华在展览开幕式致辞中说,文化交流与合作是不断增进国与国关系的基础,中国与新加坡书法界人士交流互动频繁,对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发挥着重要作用。

  参展书法家代表团团长、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副院长于乐说,此次展览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汉字书法文化的国际传播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将深化中新两国书法界的交流和两国人民的友谊。

  新加坡书法家协会何钰峰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中华书法艺术之花开遍五湖四海,并代代相承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