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北京线上展会发展联盟助力多个展会项目线上办展

2020年03月30日 14: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30日讯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北京国际环卫与市政设施及清洗设备展览会和北京科技防疫物资出口线上展将“上线”。这是北京线上展会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仅一周之内,就确认将通过联盟举办的线上展会。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和北京国际环卫与市政设施及清洗设备展览会均举办超过20届,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两个展会项目均确定延期举办。通过联盟的对接,展会主办方决定探索创新办展模式,举办首次线上展会。第27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由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原计划4月15日-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拟延期至7月举办。经联盟对接,现已确定4月将组织近300家参展商和1000余种商品举办线上展会。第21届北京国际环卫与市政设施及清洗设备展览会由北京企发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原计划于4月8日-10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拟延期举办,时间待定。经联盟对接,现已确定于近期组织150家参展商和1000余种商品举办线上展会。 

  同时,为助力国际疫情防控,拓展防疫物资出口渠道,北京线上展会发展联盟与相关单位正策划举办“北京科技防疫物资出口线上展”,在线展示诊断试剂、医疗器械、中成药、测温设备、消杀设备、防护服、AI辅助诊断系统等防疫产品,并开展在线交流和经贸洽谈。 

  除此之外,中国(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TopWine China)、北京雅森汽车用品展以及2020年春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等多个展会项目,正与联盟相关单位对接洽谈举办线上展会等事宜。 

  据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了解,下一步,北京线上展会发展联盟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为线上展会项目做好相关服务,促进办展模式创新,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王俊杰/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