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商务部:第三届进博会医疗保健展区面积翻倍

2020年04月09日 17: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9日讯 第三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规划展览面积较第二届增加一倍。这是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从今天的商务部网上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当前全球疫情迅速扩散,针对第三届进博会目前招展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企业参与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目前,第三届进博会签约报名参展企业已超过1000家,已签约展览面积接近规划面积的60%。其中,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规划展览面积较第二届增加一倍,将重点引进药品、医疗器械、养老康复、营养保健食品、医疗服务等题材。目前,该展区已签约展览面积达规划面积的80%以上,已签约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近60家,多家企业将推出包括体外膜肺氧合机(ECMO)、无创呼吸机、有创呼吸机、体温枪、防护口罩等防疫相关产品。

  高峰表示,下一步,商务部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全力以赴做好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发挥好进博会作为国际采购平台、投资促进平台、人文交流平台和开放合作平台的积极作用,确保进博会“越办越好”。(袁梓 王俊杰/文)


(责任编辑: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