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西安会展业按下“重启键”

2020年05月25日 09:03   来源:国际商报   

  近日,《西安市商务局关于放开举办各类必要会展活动的通知》发布。为西安暂停了近4个月的会展业按下了“重启键”。  

  《通知》要求,各会展企业、会展场馆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展主办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细化防疫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防疫防控措施,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对会展活动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重点地区来(返)西安人员逢进必检,确保会展活动顺利有序。 

  会议会展是西安重点发展的六大生产性服务业之一。2019年,西安市全方位扩大国际合作交流,成功举办欧亚经济论坛、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全球创投峰会、中国国际通航大会等大型展会活动。 

  据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发布的2019年国际协会会议数量及排名,西安以30个国际会议位列中国大陆城市第五。 

  今年西安还将加快24个场馆、西安全运村等建设,启动西安丝路会展中心二期项目,确保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西安奥体中心7月1日前试运行。同时抓好“三中心”周边环境提升和综合配套,助推西安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会展名城。 (王嘉楠李倩)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