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将于10月1开赛

2020年08月11日 10: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1日讯 作为史上最特别的一届,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简称戈十五)将于10月1-4日于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锁阳城阿育王寺遗址至戈壁清泉间的戈壁荒漠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811093710

  受疫情影响,戈十五终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第一次于金秋十月举办。提出了“Recreate yourself”(重塑自我)这个slogan。将有六个组别参与赛事,分别是:EMBA组、MBA组、开放院校组、品牌组、老戈友组、A+组;将与上千戈友一起在戈壁拜月、赏月、话月,共度中秋。

微信图片_20200811093721

  在今年全球疫情爆发的巨大冲击下,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组织者看到了Recreate myself、Recreate ourselves的迫切的需求,更是基于这十五年来,千千万万个戈友在戈壁上所迸发的这种重塑自我的力量,让我们明白了真正的美好生活、美丽人生正是在于一次又一次的重塑过程中。

微信图片_20200811093739

  “虽然这个世界一直都比我们要强大得多,但我们从未想过示弱,更不会放弃与之同行,因为这背后是我们对‘理想·行动·坚持·超越’这个信念的坚持与践行。”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将一如既往地为戈友提供这场锻造“身、心、灵”的精神之旅,也希望每一位参赛队员都能够通过赛事获得“烙印”一般的心灵体验,以重启生命的力量,以最原始的冲动和生命力去拥抱生命中的挑战。(袁梓  组委会供图)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