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0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举办

2020年12月01日 10:44   来源:经济参考报   

  11月28日,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2020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本届艺博会以“艺术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通过搭建优质文化艺术资源展示平台,促进艺术成果交流互鉴。艺博会为期三天,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设置2020年度艺术城市国际传播力榜单发布、艺术院校毕业生就业推介与招生咨询等九大板块活动。

  去年以来,青岛围绕发起并打好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吸引各类文化艺术资源在青岛集聚、融合,全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用艺博会平台,把更多时尚的创意人才、产业、项目带到青岛来,推动艺术发展和创新创业、创投风投、老城区更新保护紧密结合,让艺术走进生活、走进城市每一个角落,提高市民的感性素养,进一步激发青岛时尚活力,共同把青岛打造成为时尚之都。(修国华 品之)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0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举办

2020-12-01 10:4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