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道博会将于9月举行

2021年01月28日 10:07   来源:新华网   

  交通先行、承载未来。由交通运输部指导,道路运输技术国际论坛(IFRTT)、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运输车辆运行安全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北京)联合主办,恒兴国际会展集团承办的第十六届重型车辆运输技术国际研讨会(HVTT 16)将于9月7日-9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21中国青岛国际道路运输装备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道博会),作为本次会议的同期活动,招展工作现已正式拉开帷幕。 

  HVTT 16作为IFRTT牵头组织的国际行业会议,由世界各国交通运输部门轮流主办,目前已经在英国、美国、新西兰、加拿大、荷兰等国成功举行了15届,成为了全球道路运输和商用汽车领域的高级别国际盛会。HVTT 16经交通运输部批准,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成功申办,这也是该国际盛会首次在中国举行。大会将由开幕式、全体大会、专题研讨会议、平行会议、技术考察等组成。  

  国际平台、中国力量。由于HVTT 16会议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2021道博会必将成为道路运输装备领域难得的国际化推广平台。将面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交通运输与装备领域的成果,以运输服务需求引领装备制造水平提升,以市场配置资源引领产品质量性能提升,做好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通过展示全球交通行业最新成果,聚焦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引领交通运输未来发展方向,为世界交通运输行业创新发展提供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参展为货车、客车、专用车、智能驾驶、零部件、维修检测、新能源及环保科技等相关企业。将邀请100多个国家的企业参展,预计展览面积为80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道博会将于9月举行

2021-01-28 10:07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