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数博会将对领先科技成果奖设置单独版块发布

2021年02月05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4日从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举办大数据领先科技成果发布系列活动,特面向全球征集大数据领域领先科技成果。 

  数博会组委会表示,当前全球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涌现出一批运用于新冠肺炎预防、控制、治疗等方面的大数据科技成果,数博会将对领先科技成果奖设置单独版块进行发布。 

  领域领先科技成果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17:00前(以数博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截止时间为准),成果评审时间为4月1日-30日,并将于2021年数博会开幕当天举行2021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专场发布会,对获奖的项目进行颁奖并颁发证书。 

  数博会从2018年开始,增设“数博发布”主题内容,在数博会期间举办大数据及相关行业“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公益成果发布”“企业成果发布”等一系列发布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获得业界一致认可,成功打造出“数博发布”高端品牌。“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领先科技成果奖”成功入选中国《社会科技奖励目录》,成为中国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备案的唯一以博览会名义设奖和唯一以大数据为主题的专业奖项。 

  为展现全球大数据领域最新领先科技成果,呈现大数据影响力和创新力,彰显大数据领域从业者的智慧和贡献,搭建世界级的创新交流展示平台,本次“数博发布”之领先科技成果征集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征集黑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商业模式四类项目。(王俊惠)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数博会将对领先科技成果奖设置单独版块发布

2021-02-05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