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延期举办

2021年02月24日 09: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4日讯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2月23日宣布,原定于3月10-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将延期举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在发布的《关于2021年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延期举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提到,延期举办是根据《上海市展览活动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的要求,按照上海市有关部门建议。延期举办的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展会包括: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 

  此外,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通知》提到,将继续保持与上海市有关部门及场馆方的密切沟通,力争在3月份内举办展会。一旦具备开展条件,将第一时间告知。(王俊杰)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延期举办

2021-02-24 09: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