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国际组展人年度首聚,坐标深圳

2021年03月04日 10: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  3月2-4日,第七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暨“大湾区会展创新峰会”在深圳举行。

  

  大会由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主办,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青岛西海岸新区会展办、东方环球会展集团、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协办。大会主题为“上下力量--湾区会展的出圈与破局”,融合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大湾区会展创新峰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客户答谢活动、广东省会展企业百强颁奖典礼四大主题活动,邀请近50位行业人士现场分享观点。大会汇聚了300多家会展主管部门、会展主办方、会展场馆、会展服务商等产业上下游机构,共计近500名代表出席。 

  大会同期举办了“广东省会展企业百强”颁奖典礼,广东省商务厅领导出席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大会现场还设置了广东省会展企业百强展示区,集中展示了广东省品牌会展企业的风采。  

  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介绍到,“本次评选活动是在广东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由协会牵头组织行业专家,制定评估办法,最终评选出了86家先进代表企业,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广东省会展业的服务标杆水平,希望获奖企业能够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当好领头雁,引领大湾区会展业品牌化发展。” 

  本次大会期间,还相继举办了东方环球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推介活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欢迎晚宴、青岛西海岸之夜暨西海岸新区会展业(深圳)推介会、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考察等商务对接活动,各方代表济济一堂,为2021年的市场拓展寻觅合作机会。一位主办方代表表示,“这次大会深入了解了深圳、青岛、昆明、海口等城市的会展优惠政策,对我们的业务方向很有帮助,我们会加快布局这些城市。”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刘松萍说,“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会展业应当主动作为,大踏步迈向新时代,希望会展企业不断创新,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机遇,服务好国家战略,开启会展业新篇章。” 

  “国际组展人之声”是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主办的品牌活动,现已成功举办六届,先后在珠海、广州、中山、海口、重庆、杭州六座城市举办。第八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初步计划在青岛举办,大会交旗仪式将在第七届大会现场完成。(王俊杰/文 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供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国际组展人年度首聚,坐标深圳

2021-03-04 10: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