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你是会展大观园的哪朵玫瑰

2021年03月05日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 “你是会展大观园的哪朵玫瑰?”一个以“睿雅精专”为传播主题的“三八”节特别线上互动活动,正在女会展人的“朋友圈”传播着,这是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成立十周年的特别活动。 

  2011年3月8日,大中华区10位女会展人共同发起成立“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旨在为大中华会展精英女性提供一个聚会、合作、联谊的交流平台。  

  俱乐部成立十年来,以为大中华会展精英女性提供高品质的聚会、合作、交流和联谊的平台为宗旨,聚合了一大批为行业做出贡献又成就自己美丽事业和人生的女会展人。目前理事会成员已达95位,都是会展业各产业链的女性负责人。俱乐部倡导女会展人“睿雅精专”的价值观,致力打造成为中华会展女性最向往的精神家园。 

  随着俱乐部每年在“三八”节期间举办“会展玫瑰”的品牌活动,已吸引了众多女会展人和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城市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因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今年“三八”节,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的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版块进行,其中线上“你是会展大观园的哪朵玫瑰?”互动活动,以传播俱乐部倡导的“睿雅精专”价值观为主题,通过对《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融入会展元素,完成“会展大观园趣味答题”生成对“金陵十二钗”角色的“正能量”趣解海报,再进行N次传播。在“文化、知性、有趣、互动”中表达女会展人的“睿雅精专”价值观和不同的工作状态。  

  据俱乐部秘书处介绍,“你是会展大观园的哪朵玫瑰?”活动从创意到推出只用了5天时间,由俱乐部秘书处和会展中国编辑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市场部共同完成文案,苦瓜科技做技术支持,完成了这个专为女会展人“三八”节定制的线上互动活动。  

  今年“三八”节当天,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理事会还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线下的“玫瑰沙龙”活动,研讨“会展空间的文化路径”、参观“苗绣&油画 蝴蝶妈妈与玫瑰花艺术生活”展览和北京展览馆最新改造完成的文化、会议空间。北京飞鹰超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还将现场送玫瑰表达祝福。(袁梓)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你是会展大观园的哪朵玫瑰

2021-03-05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