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新兴建设:服贸会收获“五新”

2021年03月05日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  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兴建设)相关负责人在今天服贸会会后采访活动中介绍,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收获了“五新”。

  该负责人表示,参加服贸会,让企业收获颇多,展示了自己,结交了朋友,开拓了视界,更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主要体现在“五个新”:

  一是展示了新形象。新兴建设在工程中运用的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众多先进应用,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采访。 

  二是开拓了新视界。造楼机、盾构机、咽拭子采集机器人、5G远程手术机器人、智能送餐机器人、智能化物流等高科技的应用,将在建筑、医疗、快递物流等方面,加速智慧城市、智能建造、智能医疗的发展,开拓了参展观众的视野。 

  三是结交了新朋友。作为一次建筑行业的盛宴,新兴建设与行业进行了交流,加深了合作。 

  四是取得了新成效。充分展示了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有力推进了高质量发展与国际合作。此次服贸会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同步推进网络视频交流和洽谈,充分展现了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巨大潜力。 

  五是树立了新信心。服贸会的举办,给建筑人增强了信心,指引了方向。新兴建设将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制定的新发展规划,确立了“产业化、科技化、国际化、特色化”战略目标,以“高新技术企业”为载体,打造特色鲜明品牌卓越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工程综合服务商。 

  新兴建设作为2020年服贸会建筑服务专题参展企业,完成了创新案例筛选,案例集中体现了在5G、物联网、人工智能、高精度测绘、互联网+、BIM与智慧工地等方面的应用和创新。并通过线上线下进行了展览展示。(袁梓/文并图)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新兴建设:服贸会收获“五新”

2021-03-05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