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大批专业观众热捧本届健博会

2021年04月12日 07:43   来源:长江日报   

  34国企业参展 高科技企业占七成

  大批专业观众热捧本届健博会

  长江日报讯(记者刘晨玮 通讯员成正茂 戴佩文)长江日报记者4月11日从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上了解到,本届健博会线下展期自4月8日持续到11日,共吸引39万人次进场参观。

  本届健博会的主题是“健康共同体 科技创未来”。全球大健康领域头部企业、国内众多知名医疗机构携带优势产品和“黑科技”纷纷亮相,展示领域内最新科研成果,并首设妇女儿童馆。

  来自34个国家的14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西门子医疗、飞利浦、GE医疗、泰康保险集团、联影医疗、稳健医疗、奥美医疗、迈瑞医疗、江苏鱼跃、阿斯利康、罗氏、恒瑞医药、九州通医药、人福医药、居然之家、均瑶集团等多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涵盖了大健康领域全产业链。

  本届健博会上,海内外卫生健康领域的院士、顶尖专家齐聚武汉,陈孝平、饶子和、仝小林、陆林、马丁等院士及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在汉分享了大健康领域最前沿学术成果和最新发展趋势。世界大健康院士论坛、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医改高峰论坛、世界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长寿时代高峰论坛等57场高水平学术论坛成功举办,一批大健康产业重大项目完成现场签约。

  记者从承办方湖北省楚商联合会获悉,在本届健博会的参展企业中,高科技企业占了将近七成。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表示,本届健博会的筹备工作在5个月内完成,实现了“保质保量”的目标,并吸引了数百位国内三甲医院院长和国内各地数千名行业经销商等专业观众参加。

  蹇宏透露,未来的健博会将更加重视心理健康等领域,在引入专业观众、展馆、论坛和会议设计等方面进一步创新。

  2020年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期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线上交易平台正式启动并投入运营,致力于打造大健康领域的B2B线上交易平台。记者了解到,未来,该平台将持续完善,以打造“永不落幕的健博会”。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大批专业观众热捧本届健博会

2021-04-12 07:43 来源:长江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