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澄海玩具展将借助“深圳通道”

2021年04月15日 07:50   来源:中国贸易报   

  澄海玩具展将借助“深圳通道”

  2021澄海玩具(深圳)展览会将于8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举办,主题为“拥抱湾区、跨境出海”,展会规模达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300家,重点举办主题论坛和贸易配对等专场活动,为澄海玩具企业提供一个引领玩具消费潮流、搭建贸易交易通道、发布电商爆款产品、推动品牌接轨国际的通道。

  本次展会的重要特色是多层次活动布局、服务升级推动玩具行业跨境出海,同期举办2021国际玩具产业发展论坛。还将整合澄海优质玩具厂商资源,定向邀约跨境电商、代理商、直播电商、新零售商以及创新设计服务供应商。

  组委会表示,本次展会将成为推动深圳与汕头深度协作的示范性活动。澄海玩具产业将通过深圳专业化、精细化、标准化、国际化的会展运营,实现国内和国际知名度、品质层级的双飞跃。

  (何晓曦)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澄海玩具展将借助“深圳通道”

2021-04-15 07:50 来源:中国贸易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