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上合博览会4月26日启幕

2021年04月21日 07:11   来源:国际商报   

  日前,从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组委会获悉,上合博览会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青岛胶州市方圆体育中心举行。

  今年正值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本届博览会以“共享上合机遇共谋开放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上合组织秘书处、中国-东盟中心、中国-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澳门)常设秘书处等国际组织及相关国家驻华使节、国内外知名企业现场参会,将围绕拓展国际物流、现代贸易、双向投资、商旅文化交流等领域为双多边深度交流合作提供载体、搭建桥梁,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

  为期3天的博览会主要包括开幕式、青岛论坛、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驻华使节推介暨企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板块。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驻华使节、知名企业代表将围绕“城市和园区在上合地方经贸合作中的作用和机遇”“后疫情时代上合地方经贸合作商业模式创新”“RCEP与上海合作组织融合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三大主题进行研讨。截至目前,本届上合博览会约有30多个国家参展参会,线上线下共计展示1400多家企业的商品和服务产品。 (马 刚)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上合博览会4月26日启幕

2021-04-21 07:11 来源:国际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