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厦门积极备战消博会

2021年04月21日 07:13   来源:国际商报   

  ■ 吴广宁 厦商轩

  随着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日益临近,厦门市商务局积极细化各项参展举措,一手抓招商招展工作,一手抓布展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高效有序推进。

  截至4月20日,厦门市已组织派美特、奥佳华、乐范、欣维发、惠尔康、暴龙等8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展,招募、动员80多家本地消费品牌企业、消费品进口企业、跨境电商企业、高端商贸零售企业作为采购商参会。

  “我们正积极和厦门市商务局对接,将有13款产品参展,其中目前还未上市的新品PaMu Z1也将在这次展会上推出,让消费者抢鲜体验。”在厦门派美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连华表示,正全力以赴备战消博会。

  毛连华表示,参加消博会,既是响应厦门商务局号召,更是希望通过消博会传递“好声音”,让世界都能听到来自“厦门智造”的好声音。据介绍,总部位于厦门市的派美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来,聚焦音频蓝牙耳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坚持原创设计,旗下多款pamu耳机均获得德国红点奖。

  “有好产品才是王道,有这么好的企业,有这么好的产品,值得我们向外推介。”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珍雅表示,消博会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厦门市各级部门高度重视,市商务局将“消博会”列入“外贸转内销”展会予以支持,积极鼓励厦门市优质品牌企业参展。

  林珍雅表示,消博会契合厦门打造区域消费中心的目的,通过参与消博会加大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寻找投资及贸易交流合作新机遇,持续推进厦门市贸易转型升级,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时,这次参展的8家优质品牌企业已经在国际有一定的知名度,企业将利用国内、国际品牌同场竞技的大舞台,实现外贸转内销,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

  在厦门市商务局积极动员下,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亮相首届消博会,在食品保健品展区设有独立170平方米展位。建发股份将充分发挥其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链接国内外优质资源,为采购商及广大消费者带来各类高端消费品。

  据了解,厦门市作为计划单列市单独组团。在参展的同时,厦门市商务局将会组织多场活动,积极推动参会的进口采购商寻找新的贸易机会。正在搭建的“厦门馆”总面积约300平方米,结合消博会“消费精品”主题和厦门本地特色,厦门馆将打造成以“品质生活,精品厦门”为主题的高端城市形象店。现代、时尚、活力的元素,缤纷的设计风格彰显出厦门城市概念店的城市底色。设计师用现代抽象的设计手法把“海浪”“水纹”和“环岛”元素融入展馆设计中,使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的厦门形象跃然纸上。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厦门积极备战消博会

2021-04-21 07:13 来源:国际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