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河南漯河食博会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

2021年04月29日 07:23   来源:国际商报   

  河南漯河食博会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

  本报讯 河南漯河食品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八届,随着食博会不断发展壮大,其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很多企业通过食博会取得不小的收获,他们对于即将举办的本届食博会也充满期待。

  “作为本土企业,南街村已经连续18年参会了。通过参加食博会,南街村增强了品牌影响力,在河南乃至全国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作为传统食品行业,南街村将继续深耕食品行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健康的食品。”南街村集团销售部品牌经理周枫介绍说,“我们今年新增了一个清真豆制品公司,日产豆制品、豆腐以及豆腐休闲食品60吨,这次展会上,我们将向广大的消费者展现健康的豆制品。”

  据了解,河南省南街村(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主导农产品加工产业,主产品有十三大类、近200个品种,主要有面粉、方便面、调味品、啤酒、饮料、休闲食品等。产品畅销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出口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加拿大等国。

  同样作为本土企业的贾湖酒业,也是漯河食博会的常客。公司董事长助理、市场中心总监侯伟介绍说:“漯河食博会是中国食品界的一次盛会,每年都会有国内外的客商蜂拥而至。我们自2014年开始每年都参加,共计8次。贾湖酒业作为食博会的东道主企业,责无旁贷要支持会议的举办,同时我们企业的品牌与产品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播和推广。”

  据悉,贾湖酒业是漯河本土白酒生产销售企业,拥有9000年贾湖文化的品牌背书,也是河南参加国内外白酒赛事获奖最多的大满贯企业。

  “本次食博会贾湖酒业将携带公司主推的高端贾湖·东方道系列、商务招待用酒贾湖·酒海年份系列,自酿酱香贾湖·中原酱系列,以及亲民价格的富平春系列产品参展。预祝本次盛会能够圆满召开,也希望各界领导与广大客商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贾湖酒业。”侯伟称。

  据悉,本届食博会招展工作目前接近尾声,共计858家国内外食品企业报名参展,其中综合展区74家,食品展区677家,食品机械展区107家。届时,双汇、五粮液、完达山、达利园、鲁花、君乐宝、今麦郎、王老吉、味好美、维维、王守义、白象等一大批知名品牌将携新品亮相,产品涵盖肉制品及冻品、休闲食品、烘焙食品、粮油及调味品、酒水饮料、食品机械等食品工业全产业链。 (杨晓卉)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河南漯河食博会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

2021-04-29 07:23 来源:国际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