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开放52个展园,花博园启动半负荷压力测试

2021年05月08日 07:24   来源:文汇报   

  开放52个展园,花博园启动半负荷压力测试

  (记者 史博臻)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将于5月21日在上海崇明开幕,花博园昨天启动半负荷压力测试,约5.5万名市民游客入园游览,这将进一步检验花博会指挥协调、安保交通、票务保障及服务保障等系统的负载能力及运行效率。

  昨天上午8点半,游客完成安检之后,在导览人员带领下,通过园区入口处的道闸系统入园游览。眼下,园区设计精巧又各具特色的各个场馆陆续建设完毕,靓丽多彩的鲜花随处可见,绿植环绕,春意盎然。世纪馆、复兴馆、花舞双桥以及各种鲜花绿植搭置的小景都是游客喜爱的“打卡点”,人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相比4月27日的园区小负荷压力测试,本次半负荷压力测试范围扩大,主要测试南园、北园一体化运营情况,增加了智慧化花博园区运营系统测试,开放展园从此前的25个增至52个,室外硬件设施设备也逐步完善。

  据了解,4月27日压力测试后,花博会指挥部总结梳理出包括场馆硬件建设、设施设备完善、园区运营管理机制、游客服务管理机制、游客文明游园5个方面总计58项具体问题,目前已完成销项27项,31项正在整改落实中。以园区电瓶车运营管理问题为例,针对游客反馈的数量不足、运营保障不到位等问题,电瓶车运营团队已提出优化措施。在昨天的压力测试中,电瓶车数量由40辆增加到186辆,不断提高运力,满足游客游园需求,同时优化电瓶车票务方案,提升游客游园体验。

  此外,花博会指挥部还建立了片区责任制,将整个花博园分为10个片区,落实相应片长,此次压力测试,各个片长也到场就位,负责整个片区的统筹协调、巡查检查和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开放52个展园,花博园启动半负荷压力测试

2021-05-08 07:24 来源:文汇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