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重庆国际车展开幕 展出车型1000余款

2021年06月13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13日电(马佳欣)2021(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重庆车展)1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览面积达15万平米,展出汽车品牌110个,展出车型1000余款。 

  本届重庆车展为期9天,展会现场有超豪华车、爆款乘用车、新能源车、商用车、房车等多线产品、科技的集中展示,诸如高科技游戏、沉浸式互动场景等娱乐项目也可供观众体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车展集结了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宾利、迈巴赫等超豪华品牌;宝马、奥迪等高档车悉数亮相。此外,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新能源品牌、造车新势力携品牌车系入驻,展会共计超1000款国内外车型亮相。 

  新能源汽车是本次车展的重头戏。本届车展中不仅能看到长安新能源、广汽埃安、欧拉、东风风光新能源等传统新能源品牌,造车新势力同样势不可挡,蔚来、小鹏、零跑、哪吒、威马、赛力斯等新兴新能源品牌齐聚一堂,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行业新技术和新趋势。 

  展会期间同期举办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为民众带来最新政策以及厂商优惠。逾20个乘用车品牌近百款新能源汽车将参加此次下乡活动,各大厂商都将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 

  重庆本地参展企业不仅有长安汽车等整车品牌,还有超过20个充电桩、换电设备等配套设施品牌,民众可近距离感受新能源汽车的清洁与便捷。在商用领域新能源汽车展区,一批商用车品牌,例如T3出行、曹操专车等网约车品牌也带来物流车、微型商用车参展。 

  重庆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为深度挖掘汽车消费需求,围绕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车展现场对智能汽车技术及产品、汽车物联网技术及产品、智能出行、汽车养护用品、自驾游装备、汽车改装件、汽车电竞游戏、汽车金融保险等进行集中展示,全域汽车消费及跨界品牌亮相,多维度提高展会含金量,服务范围从展商、观众扩展到车主及汽车生活方式,深耕车生活服务,拉动整个汽车消费产业链。 

  本次车展持续至6月20日,围绕重庆城市特质和汽车主题,将利用现代数字科技,打造出具有重庆特色的8D魔幻场景,通过光影艺术、VR虚拟体验等智能化手段在现场打造出体现巴渝人文精神和重庆山城特点的互动体验场景,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盛宴和情感体验。(完)


(责任编辑: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重庆国际车展开幕 展出车型1000余款

2021-06-13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