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成为ICCA成员

2021年06月17日 1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日前已通过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评定,正式成为ICCA成员,这标志着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迈出了向全球会议目的地进阶的关键一步。 

  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于2019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以打造“产业会展”“体验式会展”为目标,践行“会展+”运营理念,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塑造城市整合服务窗口,深入挖掘场馆自身价值与外部衍生价值,塑造高质量市场服务。据悉,2020年,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共举办会展项目32场,其中国家级项目12场,国际级项目8场,在全国同类展馆中名列前茅。 

  ICCA创建于1963年,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是全球国际会议最主要的机构组织之一,是会务业最为全球化的组织,包括会议的操作执行、运输及住宿等各相关方面的会议专业组织。(彭雪)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成为ICCA成员

2021-06-17 1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