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商洽会取消线下展 改为数字化呈现

2021年08月19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云南省商务厅18日发布消息称,按照云南省关于近期省级大型活动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原定于8月25日至29日举办的2021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2021商洽会”)取消线下展,调整为线上举办。

  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冯震介绍,原线下6个展厅将以6个专题的形式在南博会数字化平台呈现。其中,绿色食品馆、国内省区市馆、境外馆、投资合作馆在展厅专题页内根据地区或企业类别细分展区页。绿色食品馆按云南省16个州市划分16个展区,外加云南省农垦集团展区;国内省区市馆按省区分展区(不包含香港、澳门、台湾);境外馆分南亚、东南亚、环印度洋地区、港澳台、其他国家5个展区,投资合作馆分4个展区。

  目前,2021商洽会线上展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参展规模方面注册企业达2万多家,已有上海、浙江、福建、四川、甘肃、辽宁、西藏等11个省区市反馈了参展意向,南亚8个国家(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尼泊尔、阿富汗、孟加拉国、不丹、马尔代夫)和东南亚11个国家(老挝、泰国、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缅甸、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律宾、文莱、东帝汶)悉数参展,港澳台地区和德国、智利、法国、阿根廷等国家的企业报名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商洽会线上展将经“一部手机逛商洽会”实现线上逛展、线上购物一点到家,为企业免费提供线上3D展台、多维度搜索、展台活动、名片交换、一键海报、虚拟主播、供需对接等创新功能,同时可实现多语种实时翻译。

  展会期间,还将组织昆明经开区、曲靖经开区、蒙自经开区、嵩明杨林经开区、大理经开区,及昆明综合保税区、红河综合保税区、中老磨憨一磨丁经济合作区等一批开放型平台集体亮相,聚焦各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园区建设运营合作伙伴两个重点;并策划组织形式多样的直播活动,包括官方直播、领事直播、大咖直播、展商直播等。(记者 胡远航)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商洽会取消线下展 改为数字化呈现

2021-08-19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