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将于12月7日在京举办

2021年12月03日 15: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2月3日讯 2021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12月7日在北京举办,大会延续“创新·品牌·融合”主题,持续关注于中国会展经济“品牌化、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建设。

  

  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是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自2008年开始打造的会展行业交流平台,是协会秉承平台化服务理念,以解决行业发展实际问题,助推会展经济提升为主要任务,全力打造的中国会展品牌交流与合作平台。 

  大会立足北京,历经十余载培育,已成长为广受好评的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会展人交流平台。历届大会得到业界同仁的认可和肯定, 200余家会展项目主办方代表,以及各地会展管理部门、会展场馆、会展服务商等各方代表500余人次参会,精英汇聚。 

  本届大会锁定“产业新业态,中国会展品牌创建、产业集聚联动与园区经济建设、抢抓数字新机遇、智慧化会展场馆应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等”行业热点议题方向,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机遇,助力会展业快速恢复与发展。 

  为充分弘扬会展品牌精神,发掘品牌项目,提升优质会展服务质量,增强中国会展品牌美誉度、影响力,大会同期开展中国会展品牌系列表彰活动,对中国会展品牌企业、品牌展览会、品牌场馆等予以表彰宣传,助力中国会展品牌升级和健康持续发展。(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秘书处/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将于12月7日在京举办

2021-12-03 15: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