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UFI中国会员年会将于12月28-30日在海口举办

2021年12月03日 1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2月3日讯(记者 周宇宁)2021UFI中国会员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将于12月28-30日在海口举办。这将是疫情发生以来,UFI(国际展览业协会)亚太区首次在线下举办的行业规格最高、会员参与最多的行业盛会。来自UFI总部、亚太区负责人和国际、国内品牌会展机构主要负责人将围绕“坚守,对话未来”的大会主题,对国际会展走势和中国会展面临的挑战进行研判,提出解决之道。 

  近三年来,中国UFI会员的数量逐年递增,大陆地区已拥有近200家会员单位。这是中国会展企业走向世界、进一步国际化的充分体现。当前,全球会展业仍受新冠疫情影响,UFI China Club(UFI中国会展精英会,UCC)作为年会主办方,希望以本届年会为平台,使更多的会展企业能相互交流与分享,坚守展望,与国际同行对话。这也是UCC传播UFI专业精神与理念,提高城市和企业专业化与国际化水平,推动UFI会员交流,促进与国内外会员及产业链相关机构之间合作的初心。 

  本届UFI中国会员年会受海南省和海口市之邀定档海口,由UCC和海口市商务局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当地会展相关机构的积极配合。UCC也将在年会期间,安排UFI中国会员深入了解海南会展政策、实地考察海口会展资源,促进与海南会展的合作。 

  目前,组委会已邀请UFI全球主席、香港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梅李玉霞,UFI首席执行官Kai Hattendort,UFI名誉主席、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陈先进,UFI亚太区主席、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仲刚、海南省商务厅和海口市相关领导,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顾春霆 、Paul Woodward Advisory 总裁Paul Woodward 、JWC 董事Jime Essink 、RX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英国Grip总裁创始人Tim Groot 和国内品牌会展机构: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成都市博览局、长沙市会展办、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东浩兰生会展集团、首都会展集团、厦门国贸会展集团、米奥兰特会展、励展华博展览(深圳)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慕尼黑展览(中国)有限公司、GL Events中国、厦门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华墨展览集团、深圳华巨臣展览有限公司、天津酒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深圳招华国际会展公司、东方环球会展集团、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青岛中铁世博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京白马农业博览中心等主要负责人。还首次邀请上海市律师行业协会会展与旅游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出席年会,并做法律风险的专题演讲。 

  当下,各地会展城市发展呼声仍然高涨,互联网巨头等新力量涌入行业,综合全球发展趋势和国内各种新挑战,如何继续保持行业的新增长,开拓新形势下的国际化成为本次大会重要议点。中外会展嘉宾将围绕“国际展览,新格局下的中国会展企业”、“会展城市:重启国际化新动能”、“展览主办:坚守、变革与新增长”、“会展场馆:破局与创新”以及“法律,为复展保驾护航”等行业关注的热点、难度、深度话题进会讨论。 

  年会期间,还将开展中外会展主办者与海南会展合作对接活动,以及UFI China Club决策者夜话、海口会奖商务创新体验活动。 

  2021UFI中国会员年会报名于即日正式启动,组委会广泛邀请UFI中国会展参会,接受非会员的国内外会展机构、协会组织主要负责人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2021UFI中国会员年会将于12月28-30日在海口举办

2021-12-03 1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