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成都市文化馆新馆正式面向市民开放

2022年05月06日 11:00   来源:成都日报   

  昨日,记者在“成都市文化馆新馆开馆”媒体通气会上获悉,历经两年多的建设筹备和试运行后,成都市文化馆新馆即日起面向市民正式开放。

  作为“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项目、群众文化艺术新坐标的成都市文化馆新馆坐落于锦江区汇泉南路459号,毗邻地铁2号线牛市口站。新馆建筑面积超2万平方米,配置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功能用房210间。新馆1-5楼,分布着多功能演艺厅、沉浸式体验厅、黑匣子微剧场、艺术展览厅、各类艺术教室、直播教室、城市书房、录音棚、创排厅、艺术孵化空间……

  “成都市文化馆新馆广泛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最新应用技术。”成都市文化馆馆长李汨介绍说,“智慧场馆”系统可以提供线上线下活动课程报名、直播学习、场馆预约等服务;市民也可通过智能规划分析系统定制日常文化生活规划计划、活动日程提醒,并可实时规划行动路径。

  特别要注意的是,市民需提前通过“文化天府”APP预约参加活动,入馆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记录,并配合防疫管理相关要求。(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孔维睿 图据成都市文化馆)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成都市文化馆新馆正式面向市民开放

2022-05-06 11:00 来源:成都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