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集聚效应凸显

2022年09月13日 10:11   来源:宁夏日报   
  “这次房车博览会正好把我们的意向车型汇聚在一起,选择起来更直观,也更节省时间。”9月11日,在第十四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上,有购车计划的银川市民马女士说。
  据了解,本次房·车博览会上,宁夏汽车大世界、宁夏润之星、宁夏风神汽车、宁夏金岛汽车、宁夏神航等48家车商为消费者带来众多购车福利,共有200余款畅销车型亮相,包括比亚迪、一汽红旗、吉利、五菱宝骏、奇瑞新能源等自主品牌,别克、DS、一汽大众、上汽大众、雪铁龙等合资品牌,以及林肯、沃尔沃等高端品牌。房地产市场上的企业“大咖”也悉数亮相,万科地产、民生地产、吉泰地产、新光耀集团、西夏苑地产、金宇地产、白云地产、众一地产、正丰地产等房地产公司纷纷参展,推出了吉泰紫樾台低密洋房社区、万科翡翠湖望城北湖景房、成熟社区凤凰华府等富有亮点特色的楼盘。
  “作为展会,能最大限度地为商家集客、为消费者汇集热销品牌,刺激消费市场,为双方成交带来便利和实惠,从而凸显展会的集聚效应。”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就汽车品牌而言,此次展会自主品牌的参展率达到90%,基本涵盖了所有国产民族品牌,合资品牌参展率达50%,新能源汽车的参展覆盖率达90%,所参展的品牌占全区所有品牌的三分之二,比亚迪和一汽奔腾更是携全部车型到场。
  “展会让顾客的甄选和企业的转换成交更加精准、命中率更高。”在博览会现场,宁夏欧克雪铁龙4S店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礼颇有感触地说。(记者 刘惠媛)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十四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集聚效应凸显

2022-09-13 10:11 来源:宁夏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