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26届大连国际汽车展销售汽车1660辆

2022年09月30日 10:44   来源:大连日报   

  由大连市贸促会、大连国际商会主办,大连国商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第二十六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28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室外广场落幕。组委会昨日发布,据不完全统计,在5天的展期里,入场观众约4.5万人次,销售汽车约1660辆,成交额约2.6亿元。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新能源汽车成为本届汽车展的最大亮点。21个新能源汽车品牌、60余款车型闪亮登场,参展车型数量比上届增长48%。新能源汽车现场订车162辆,比上届增长150%。

  本届汽车展首次采用“室外展+线上展”的车展模式。室外展集中展示了国内外107个品牌、550款车型;线上展通过“大连国际汽车展”微信公众平台展示线下参展汽车企业,以及因场地规模受限无法参展的汽车企业,并及时更新发布购车优惠信息。记者徐伯元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26届大连国际汽车展销售汽车1660辆

2022-09-30 10:44 来源:大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