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4第八届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报名开启

2024年02月01日 14:32   来源:人民网   

  今年3月, 2024第八届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即将在四川成都举行。目前,大会官方报名已开启,一键即可完成报名。

  据2023年10月发布的《中国的远洋渔业发展》白皮书显示,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水产品生产国,也是世界水产养殖产量最高的国家,全球约40%的水产养殖产品来自中国,为满足中国乃至世界水产品消费需求、减少对天然海洋渔业资源的利用和依赖、促进全球渔业资源科学养护和可持续利用、保障世界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助力我国水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国际化、现代化水平,本届大会以“科技创新 绿色兴渔 融合发展”为主题,聚焦前沿科技、产业趋势和市场机遇,深入探讨水产行业发展的新模式与新路径,推动我国水产行业向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绿色化转型,为全球水产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自2017年起,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已成功举办七届,围绕国家相关水产农业战略,立足全球,汇聚国际权威组织、各国驻蓉领事、国内外领军企业,展开多渠道、深层次的对话,为水产行业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聚集势能。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2024第八届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报名开启

2024-02-01 14:32 来源:人民网
查看余下全文